祈.

原神看散兵【10】

   【“可那只是心形的灰烬吧,那不是心”

  倾奇者有些失望,垂眸道

  “但…有没有可能…心是从灰烬里诞生的呢?”】

  “心是从灰烬里诞生的?想必也就骗骗小孩子吧。”一个蒙德人。

  “……”散兵。

  别拦我我要去刀了他!!

  熙子忙抱住他的腰:阿散冷静冷静啊!!

  阿嚏!蒙德人摸了摸鼻子,表示有点冷,难倒空间里也有冬天吗?

  【……

  一片火光,可是倾奇者却没有逃出去,他望着地上的玩偶,可是那个小孩子却再也不会出现了……

  “居然就这么死去…背弃与我的约定”

  “呵呵呵哈…可笑……灰烬里…不是什么也没留下吗”

  倾奇者有些崩溃,眼泪从脸颊滑落。

  他恨,他恨自己太弱小没能拯救他,突然又想起了他讲的那个故事,灰烬里…什么都没有留下……】

  是啊,灰烬里,什么也没有。

  散兵看着屏幕内的自己有些怅然若失。

  派蒙:“所以,他是相信这个故事了?呜额…突然感觉散兵好惨……”

  “我不需要你的同情。”散兵直接回怼。

  “你这人,怎么这样!”派蒙瞪大眼睛,明显的不满,空摸了摸他的头发,随即瞪了他一眼以示警告。

  “切。”散宝不屑。

  【“如果我也能在那场大火中燃尽就好了”

  倾奇者呆坐在火光中,想让这场大火把他也一起燃烧,然后化为灰烬。

  …但是,他是神造物啊,大火根本烧不掉他……

  “不,我甚至希望自己从未来到这世上”】

  “不不不,小殿下可不能这么想啊,世间还有那么多美好的事!”稻妻人一号见状急了,忙劝阻。

  “对对对,看阳光多明媚——”稻妻人抬头,却看见一片空白,于是默默噤声。

  “……”散宝无语。

  【蓝色光片闪过,未来的流浪者站在他面前,重复了一遍他的话,而倾奇者懵懵的抬起头,似乎搞不懂为什么会有和他一样的声音。

  “希望从未来到这世上,这就是你的愿望么…”

  流浪者睁开眼,望着眼前的人。】

  “??这人是谁?”散兵皱眉。

  熙子见状连忙殷勤充当解释:“这是未来的你。”

  “就是这样这样那样那样然后这样那样就这样了。”熙子。

  所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

  “……”散宝不解。

评论(62)

热度(1841)
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