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.

当第六,末席穿越到玛丽苏文学

  因为我习惯说成散兵了,所以就称呼他散兵称呼其他人名字吧。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头一阵眩晕,再睁眼就在会议桌旁边。嗯,看起来在开会。

  “……今日召集大家,想必都知道是什么事吧?”「丑角」皮耶罗双手抵着下巴,表情严肃。

  “当然知道,但丑角你要知道,我是不可能退步的,她是我的!”「博士」多托雷没有了平日的冷静,抢先一步开口,语气里满是怒气。

  散兵觉得新奇,多看了博士两眼,又看了看另一旁的公子,不出意料是一脸怪异。

  达达利亚用眼神示意他:前辈,这是多托雷?

  散兵微微摇了摇头,表示不知道。多托雷平日里不是只在意实验的吗,这个多出来的她又是谁?

  潘塔罗涅交叉双手,笑容不变:“博士,注意你的言辞,她并不是一件物品。”

  这话无疑是在歪曲其意,果然,其他人都向多托雷投来了不满的目光。

  多托雷:……?

  “我没有这意思,你们的注意力与其在我这里,不如问问斯卡拉姆齐和达达利亚是怎么回事,他们两个平日里不是争她争的最厉害的吗?”多托雷巧妙的将众人的目光转向他俩。

  散兵+达达利亚:…我真的谢谢你🙃

  哥伦比娅娇俏的笑笑,接到:“对呀,第六席和第十一席不是平时异议最大吗,怎么不说话呢?”

  散兵略显无语:“你们谁爱要谁要去。”说完就在众人不解的目光中离席,达达利亚也表示了他和前辈的态度一样,然后也离席了。

  “……他们最近,是受了什么刺激吗?”阿蕾奇诺思考。

  ——

  “……跟着我干什么?”散兵忍了又忍,最终黑脸揪着跟着他的某鸭子,而鸭子一脸无辜,“好商量对策啊,而且前辈,我这是光明正大的跟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散兵无语,最终还是决定把某鸭子放进来,“记住,敢乱碰,弄死你!”

  “嗯嗯。”鸭子不以为然。

  “哈喽宿主们!”熙子变成了缩小版从天而降,“咳咳,你们的第一个任务是去往蒙德,见到玛丽苏,顺便阴她一顿。”

  “玛丽苏?”

  “哎呀,准确来说就是不属于这个世界还乱开挂的人啦。”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因为本人时间缘故,所以只能更这么多。。。

  其实,本人也是想更新的(羞涩)

评论(326)

热度(1096)
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